春风桃梨一杯酒.

此后如竟没有炬火,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
震惊!大神熬夜刷自己的同人文为哪般!(张佳乐视角.1.)

  张佳乐觉得,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方锐。 如果不是他在职业选手群里发了那么一张图,自己现在也不会熬夜看自己的同人文。
  海无量:[图片]
  海无量:快来看哈哈哈哈哈哈我靠。@百花缭乱@再睡一夏
  百花缭乱:???什么东西
  方锐发的是一张画了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画,如果只是个画倒也没什么大不了。但是——画里张佳乐的黑色背心被卷起半边露出他的腹肌,红棕色的头发随意扎在脑后,他就这么闭着眼睛和孙哲平拥吻。
  海无量:同人啊,你不会不知道吧?
  百花缭乱:我应该知道这个吗???
  海无量:你去微博搜一下tag双花,保证大开眼界。
  张佳乐默然,然后把记录翻上去把方锐刚才发的那张图保存了。
  不看孙哲平的话,自己被画得还是很帅的嘛。
  没想到保存完回来发现孙哲平也说话了。
  再睡一夏:……没想到张佳乐你还挺性感。
  海无量:yoooo
  夜雨声烦:yoooo
  风城烟雨:yoooo
  沐雨橙风:yoooo
  百花缭乱:我本来就很性感谢谢,还有上面那帮别凑热闹!
  说完他就赶紧关了聊天框,登陆了微博搜索了双花。
  看起来好像是粉丝给他和孙哲平组合写的文章和画的画嘛,看看粉丝的热情,再看看方锐那猥琐的思想。啧啧啧。
  张佳乐可能已经忘了刚才保存到自己手机里的图片画的是什么。
  他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被顶到前面的一个文章。
  ??????
  等等,这是什么东西?
  他颤抖着看着那篇他和孙哲平的r18。
  他和孙哲平是一对?
  他还是下面那个?
  他赶紧用小号发了个微博。
  @要花花不啦:为什么你们都觉得张佳乐和孙哲平是一对啊?他们不都是男人吗?他们不是好队友吗?
  很快就有人回复了。
  1L:傻了吧,现在什么年代了,真爱是无关性别年龄和种族的。
  ???种族?难道人还可以和猴子在一起吗?
  2L:po看起来像个直男啊,但是既然你这么问了我就——[网页链接]
  张佳乐打开一看,嚯,还是自己和孙哲平平时的日常,在他看来很普通的小事在粉丝嘴里居然很暧昧。
  如果他不是张佳乐的话,他都快信了。
  然后他就接着看里面附带的文包。别说写的还挺好,文笔细腻剧情曲折人物性格鲜明——
  他就这么看了半天,发现一篇写的特对他胃口的,就复制发送到了QQ。但他本来想分享给孙哲平吓吓他,没想到手一滑发到了选手群。
  顿时,选手群里静默了。
  大漠孤烟:张佳乐你半夜不睡觉就是在看你和孙哲平的……爱情故事?
  海无量: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  夜雨声烦:二乐你怎么了你怎么在看这个我的天呐你不会真的是觉得你和……不我不信你肯定是个假的你是谁快把张佳乐吐出来!
  百花缭乱:我觉得我可以解释……
  生灵灭:呃,你看的这个好像是……妍琦写的……
  鸾辂音尘:我看看我看看!啊是我写的!
  百花缭乱:……
  鸾辂音尘:大神我可以问一下你看完之后的感想吗???
  百花缭乱:……我该睡了,晚安!
  张佳乐感觉自己仿佛是个傻的。
  然后他毅然决然地把手机扔到一边不理那帮家伙,抱着平板开始接着刷同人文。这个写的不错点了赞,那个画的好看点了赞。
  刷到两点,可算是有点困了。
  但是他一看微博,傻眼了。
  他平板微博用的还是大号!
  而微博点赞是能显示的,所以他刷了两个小时的同人文点的赞……都被粉丝看到了。
  粉丝:???
  张佳乐:???
 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明晃晃的标题。
  《震惊!大神熬夜刷自己的同人文为哪般!是暗示自己出柜还是另有隐情!》
  张佳乐:我不是我没有???
  不过记录在那儿,他也不能不承认刚才刷同人文的人是他。难道要把一切都推脱给远房表妹?
  ……那也太傻逼了吧。
  他挣扎了一下,还是发了一条微博。
  @百花缭乱:我表妹怎么用我微博了,熊孩子真是不听话。
  傻逼就傻逼,睡觉!

tbc. 

……
震惊!大神熬夜刷自己的同人文为哪般!(张佳乐视角.2.)已完结,隔壁找。
张佳乐你他妈哪来的远房表妹?(孙哲平视角.)已完结,隔壁的隔壁找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37)